豈止新兵不耐操成功嶺的新兵 跑3000公尺 就倒了一堆  救護車進進出出的急救 還以為是發生什麼事3000公尺 大熱天  耐得住的才是最佳體能我一聽30好幾的溫度膠原蛋白  要跑 3000公尺 不必上場 就已經呼吸急促了  先到救護車上躺著等了合理的叫訓練 不合理叫磨練 這...屬於哪一種?不過 我是女流 老嫗 國家的棟樑們怎婚禮佈置可跟我比?現在的年輕人 體能好的實在不多了學校操場200公尺 我要罰他們跑幾圈 都還要分期付款3圈以上的 要給他們2天時間  不然出人命  我可賠不起但是 經常買屋打籃球那群就比較好了 5圈 有時一次就跑完了 體能一定要訓練 可是 實際上能訓練的時間機會不多學校一周才2節體育課 放學了要去補習  假日要參加加強班上下學家長房屋出租載 假日出遊 父母載  到遊樂區吃吃喝喝 累回來  體能增加了嗎?除了少數有遠見的父母外  都不會"放任"孩子出去玩  包括去打球"書都沒讀完酒店打工  打什麼球?"---有沒有很熟悉啊?剛畢業時 每天要升降旗 升旗站個半小時 是家常便飯  沒啥了不起大家還暗中竊喜--第一節不必上了 真好漸漸的 有人耐不住半小信用卡代償時 後來 20分  15分....每況愈下退休前幾年 過分到集合完 國歌還沒開始唱  就有人蹲下去了不是偷懶的  是已經面無血色  即將暈倒了校長還說過這房地產件事  老師們都站的好好的  年輕的  一個個不行了我家也有個先天不良  後天失調的姑娘  動輒汗如雨下 氣喘如牛 "殆欲斃然"實在頭痛 跟她老seo媽的"健壯"不能比父母唯其疾之憂  當孩子的 要自己多鍛鍊健壯的身體  當父母的 要多給她們運動的時間互相配合一下  對雙方都有利 "他的健康 就是景觀設計你的幸福"---很久以前的廣告詞實在是真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1peph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